第二屆袖珍雕塑特展

展覽時間:2011/12/20~2012/01/05

開放時間:

開幕: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有章藝術博物館2樓展廳

袖珍雕塑以其具體親和力的尺寸,迷你微形化的空間,讓觀者細察造形、材質與形態的意義。創作者在這樣的空間可準確呈現小尺寸的獨特性,顯現它自身的意義與內容,而非僅只是大尺寸作品的縮小模型。在小尺寸中,可以跨越大雕刻結構的支撐困擾,大大發揮了袖珍雕塑的可能優勢。在文化創意產業熱烈發展的今日,如何因應便利與經濟上的低成本考量,藉由工廠複製大量生產的技術,同時結合學校教育的特質,將藝術美學的思維具體落實於社會生活中,是我們不斷思考的問題。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雕塑學系即是結合這樣的思維,期待「袖珍雕塑特展」在有限的空間中亦能為創作者、作品與觀眾開啟無限的發展空間。


藝術家

張巍瀚、佘文瑛、劉承叡、陳佩吟、莊騰翔、張郁田、劉宛蓉、洪國瑞、陳盈志、邱懷萱、鍾尚霖、陳慶峻、郭柏俞、林 容、吳燦華、蔡朝柏、邢力云、陳凱智、施柏翔、王應凱、黃筱珊、陳抒漫、李怡璇、游宗穆、莊立勳、黃弘豪、呂佳雯、丁元茜、邱華佑、洪以珍、孫詩雅、翁慶恩、林辰勳、劉政霖、陳巧倫、彭詩涵、施 皓、何家耀、賴詩蓓、陳怡庭、李權益、謝東霖、戴素貞、詹宜芳、楊運臻、李品融、廖漢倫、林則賢、黃柏盛、陳冠佑、鄭閎元、張國耀、蔡欣倫、王行德、金姵妤、李琇安、王閔豪、陳荷錚、湯棋翔、凌宗廷、蔡秉霏、胡閔堯、陳威丞、李政耀、陳毓茨、曾薇如、李奎壁、彭瑋晴、吳佩珊、歐育如、吳岳洋、謝政霖、張哲銘、陳安安、許媛婷、吳承圃、蔡宜婷、翁千筑、曾上杰、楊棻如、展場空間

 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