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閩神韻 福建當代書畫名家作品海內外巡迴展-臺灣站

展覽時間:2013/10/22-2013/10/28

開放時間:

開幕: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研大樓展場

書畫的水準,代表一個地方的軟實力。福建於中國書畫史上名家輩出,近年來更在書畫創作上呈現空前活躍與繁榮的局面,從畫家的形式、風格、審美等氣質,逐漸形成鮮明的閩派特色和影響力。

為推動海峽兩岸文化藝術交流,此次由海峽文化藝術經紀有限公司邀請,預計約有17位著名福建書畫藝術家赴杭州、香港、台灣、濟南、福州等地,進行聯展與書畫交流,並與本校進行深度的文化交流。

此次書畫聯展共有近113件作品,期望透過大規模的展示,向臺灣大眾傳遞福建書畫全新的樣貌,並使藝術家有良好的互動與交流。

 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、福建海峽文化藝術經紀有限公司

承辦單位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

 


藝術家

藝術家


陳奮武、檀東鏗、陳初良、蔣平疇、陳立德、翁振新、王和平、朱以撒、張明超、郭東健、林容生、柯雲瀚、盧志強、陳子、陳金華、張永海、何偉銘、楊東平、李木教、林任菁、王來文、林濤、湯志義、蘇國偉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