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札記 | 2019 有章藝術博物館典藏展

展覽時間:2019/05/14~2019/07/13

開放時間:

開幕:2019

地點:

「時間札記」以有章藝術博物館典藏品呈現藝術教育與實踐的時間跨度中,創作歷程的原初、時代美學及藝術潮流的變動,並透過主題策展的形式,關注個別作品中的時間意識。

館內收藏造形藝術創作主要來自美術學院與設計學院。本次參展藝術家共37位,皆為歷年來優秀作品留校典藏計畫中獲選之榮譽得獎者。展出作品類別包括:油畫、版畫、攝影、複合媒材、雕塑、水墨、書法、篆刻、新媒體、動畫、陶藝、設計,其所提呈的不僅是教育理念與藝術實踐下的具體成果,亦從傳統反思與當代對話的脈絡中,呈顯臺灣藝術體系面對當代現實所延異的區域性特質。
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自2010年起,每年編列專案經費鼓勵並收藏應屆畢業生造形藝術創作,至今已邁入第10年。有章藝術博物館受惠於政策的長期支持,於此過程中,逐步建立起特色且多元的館藏內容,並朝典藏活化的方向發展。每兩年一次的典藏展,其意義不僅為呈現博物館豐富的館藏,亦欲透過展覽和教育能量的結合,使藏品獲得再詮釋,以及與大眾交流的契機。

37位參展藝術家 
王政斌∣江明哲∣李仁超李曜辰∣沈若蓁∣邢力云∣林家男∣邵慈∣施威任∣洪瑞翔∣洪譽豪∣紀彥竹∣徐瑞謙∣涂聖群∣張魯平∣郭月女∣陳俋佐∣陳柏霖∣陳淑貞∣黃旭成∣廖于萱∣鄭宇宏∣鄭宜欣∣黎∣賴怡璋∣韓飛∣羅婕∣李曉昱∣廖立雅∣林施妤∣鍾妘∣洪亦辰∣郭怡慧∣鄭毓迪∣盤思妤∣陳昭名∣陳聖勛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藝術家依中文姓氏筆畫排列

參觀資訊
2019有章藝術博物館典藏展│時間札記
2019/05/14-2019/7/13
週二至週六 TUE ~ SAT
10:00AM-17:00PM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
22058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

主辦單位/國立臺灣藝術大學
承辦單位/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
協辦單位/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 美術學系、書畫藝術學系、雕塑學系、視覺傳達設計學系、工藝設計學系、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