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-美洲意象交點 巴拿馬藝術展

展覽時間:2009/05/26~2009/05/31

開放時間:

開幕: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有章藝術博物館 大觀藝廊

展覽介紹

 

為促進文化藝術的交流,台北縣政府與巴拿馬共和國駐華大使館、中美洲經貿辦事處、臺灣創價學會以及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藝術博物館合辦「亞洲-美洲意象交點 巴拿馬藝術展」,盼能藉由藝術無國界、零距離的交流,增進臺灣與巴拿馬之間的友好關係。

 

本次展出巴拿馬老中青三代極具代表性的藝術家:馬紐耶.吳.奈托、利卡德.馬丁尼茲以及艾德華.那瓦羅.蓋格修。

 

本著交流傳遞及深化邦交關係之精神,特於展場內規劃介紹巴拿馬地方特色,在欣賞藝術之餘,從地方風情的了解與國家特色的認識,展開加強藝術與生活經驗的連結,更可深切感受巴拿馬熱情多樣的文化內涵。

 

巴拿馬藝術表現特色,在亞洲與美洲意象交融下,激盪出絢麗豐富的多樣色彩。在此次經驗交流的藝文饗宴中,期待觀者盡情體驗異國的浪漫風情。

 


藝術家

 

馬紐耶.吳.奈托(Manuel Chong Neto) 利卡德.馬丁尼茲(Ricaurte Martinez) 艾德華.那瓦羅.蓋格修(Eduardo Navarro Quelquejeu)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