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得主聯合畫展

展覽時間:2012/10/09-2012/11/03

開放時間:

開幕: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有章藝術博物館3樓

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本著「用才藝送愛心」,自2004年起共舉辦5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比賽,實現「超越障礙 挑戰無限」。

基金會自2007年起以「發現不可能」為主題,為「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」得主舉辦聯展。今年「發現不可能Ⅲ-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得主聯合畫展」的舉辦,除了為延續這項深受好評的公益活動,使更多人認識優秀的身心障礙藝術家,鼓勵他們繼續從事藝術創作,更期待以藝術能量展現身心障礙者面對人生的勇氣與積極態度,讓社會大眾發現他們如何將生命中的不可能化為可能。

這次參展藝術家共16位,包括「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」第4、5屆平面創作類各獎項得獎者,以及第1、3屆梅花獎得獎者,共75件作品參與展出。透過展覽這扇窗,身心障礙藝術家得以向社會大眾表達他們的創作美學與心靈世界。

 

主辦單位: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、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、國立臺灣藝術大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