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臺藝新浪潮】線聲˙匯影

展覽時間:2013/05/14~2013/06/22

開放時間:

開幕:

地點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有章藝術博物館
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「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」自2000年創設以來,已為業界及藝術領域培育出為數眾多的人才與中堅,畢業校友除了投入業界、開設互動藝術工作室,亦有作品獲選國內外重要獎項,並獲國立美術館收藏。「線聲˙匯影: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校友作品精華展」,配合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成立邁入第13年,透過展出歷屆新銳校友藝術家的優秀作品,一方面呈現臺藝大結合藝術、科技跨領域發展潛力與成果,一方面也從學院的面向再現新媒體藝術發展脈絡。

 


藝術家

藝術家


林俊良、胡縉祥、陳韻如、翁偉翔、曾靖越、詹嘉華、林晉毓、張書維、單忠倫、王敏芳、閻柏安、喬經緯、鄭吉吉元、李淳穎、李宣蓉、范姜小芳、胡淑婷、鄭岫虹、吳溥芳、施雅純、莊雅雯、虞雅婷、鍾玲、葉亞璇、楊子霆、范睿婷、王立蘋、林世勇、廖偉智、黃楷迪、詹富麟、高逸軍、王尉修、陳冠霖、陳興宜、陳麗娟、林妍玲、高子媛、鍾瑩瑩、林承萱、郭君惟、李柏翰。

more

策展人

 

展覽指導


 鐘世凱、李宗仁

 

 

策展規劃


 石昌杰、林珮淳、張維忠

 

 

策展助理 


林子荃、許智傑、陳家珺、閻柏安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