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博物館最新訊息發布

2017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

節目特色曩括「經典製作」、「大觀饗宴」、「推廣演出」三大類,涵納戲劇、音樂與舞蹈,且具跨領域同臺合作的表演形式,節目既親民又不失藝術性,檔檔精彩可期。參與演出的團隊與藝術家來自法國、德國、韓國、大陸、香港等地,串連臺灣享譽國際盛名的當地藝術家,共同創新藝展,精彩表演內容包括特別為臺灣表演者量身打造的主題,還有探索潛藏人們內心深處的心靈意象表演,抑或掙脫生命束縛的肢體詮釋,曼妙的弦樂與管樂旋律演奏,以及東西方音樂技法的融合與挑戰。每一場演出都值得您的捧場與喝采。

 

從傳統到創新,跨東方與西方,一系列國際表演的節目策畫,展現臺藝大大觀深耕的藝術教育氣度。對於在地社區與鄰近國高中小師生的參與,以及觀眾的養成,「大觀國際表演藝術節」提供藝術教育平台,接軌國際;企圖串連藝術家們的創意量能,打造臺藝大積極創新、追求卓越的理念願景,藉此活動實現真善美的人生,開發社會、服務社會,使國家充滿希望。

 

http://passionartsfestival.wixsite.com/ntua